台南搬家紙箱~找專門的博士搬家準沒錯*商品/店家名稱:新竹貨運 *購置保持: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黑 正紅 等我順利收到鞋子,再來跟大師分享,嗚嗚 *相幹左證:鄰人算嗎? *事發顛末: 昨天接到新竹貨運電話,問我在不在家,那時辰我剛好在看牙醫,家裡也沒有人, 所以我問他說可以約明天嗎?明天兩點之前都在家(我上晚班), 送貨員猶豫了一下,問我可不成以請樓下一樓代收, 我說不太好我不認識他,可以明天來嗎? 送貨員就說好,那約明全國午兩點之前。 後來送貨員又再打德律風給我,問我四樓鄰居也有包裹,他願意幫我代收,可以嗎? 我再回他,可是我真的不熟悉他,這樣欠好。 就這樣來往返回溝通好幾次,他才許諾明天再來一趟。 (我知道送貨員很辛苦,所以請他多跑幾趟很欠好意思,只是如果包裹有傷害,或是內容 不對,我不知道要找誰負責。並且我是真的不認識鄰人,也覺得如許麻煩鄰人了) 但是.....若是今天順利收到包裹,我也不會上來埋怨了 今天在家等到兩點多,手機沒有消息,我再打回去昨天送貨員的手機,也沒有人接。 好,我被放鴿子了。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搬家在地老字號服務30年 台南搬家公司以深根穩固大台南30多年時光,其實這30多年時光讓台南搬家更深入省思探索客戶的需求點,針對客戶的需求點,加以決決需求點,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品質的講求以客戶所提議的需求制定,搬運品質穩定度,以堪查現場房子結構設計,再調控搬運傢俱的角度轉變,做現場適度調整,讓客戶體會到的不只是專業,更增添一份濃厚用心的服務精神,熱誠為在地鄉親做台南搬家服務! 現代講求速度和品質優質,或者自己動手搬家如自助搬家,其實搬家不只是勞力的耗損,更是腦力激盪,更需要專業的訓練,因房屋結構設計不同,搬運的方式就有所不同,搬家需靠補助工具和人力的配置,在搬運過程避免碰撞問題產生,加強保護傢俱.地板,牆壁維護。! 在台南搬家這行已達經營超30多年了,是老字號的台南搬家公司,但因時代潮流,走動,已做適度調整改變。當客戶有搬家服務需求時,要的需求是走向日本搬家形式,其實講求更加細心,包裝傢俱更精緻程度要求,相對的,搬家品質一直再提升調整,訂定搬家內容更加詳細記錄,這也讓現代忙碌的你我他不再對搬家是鎖碎與煩心的刻板印象,而是輕鬆娛快的遷動一次家的溫暖,讓這份遷動溫暖的心,交由台南搬家貼心為你服務! 直到快要四點,我接到新竹貨運的電話,問我在不在家,看德律風號碼跟昨天不一樣, 我知道不是統一個送貨員,但我只能給他同一個謎底,我兩點以前在家,可以明天送嗎? 他仍然問我可以請鄰居代收嗎?我說欠好。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搬家在地老字號服務30年 台南搬家公司以深根穩固大台南30多年時光,其實這30多年時光讓台南搬家更深入省思探索客戶的需求點,針對客戶的需求點,加以決決需求點,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品質的講求以客戶所提議的需求制定,搬運品質穩定度,以堪查現場房子結構設計,再調控搬運傢俱的角度轉變,做現場適度調整,讓客戶體會到的不只是專業,更增添一份濃厚用心的服務精神,熱誠為在地鄉親做台南搬家服務! 現代講求速度和品質優質,或者自己動手搬家如自助搬家,其實搬家不只是勞力的耗損,更是腦力激盪,更需要專業的訓練,因房屋結構設計不同,搬運的方式就有所不同,搬家需靠補助工具和人力的配置,在搬運過程避免碰撞問題產生,加強保護傢俱.地板,牆壁維護。! 在台南搬家這行已達經營超30多年了,是老字號的台南搬家公司,但因時代潮流,走動,已做適度調整改變。當客戶有搬家服務需求時,要的需求是走向日本搬家形式,其實講求更加細心,包裝傢俱更精緻程度要求,相對的,搬家品質一直再提升調整,訂定搬家內容更加詳細記錄,這也讓現代忙碌的你我他不再對搬家是鎖碎與煩心的刻板印象,而是輕鬆娛快的遷動一次家的溫暖,讓這份遷動溫暖的心,交由台南搬家貼心為你服務! 我想到之前有人說可以請全家代收,所以我問他,新竹貨運有跟全家合作,可以給全家 代收嗎? 送貨員回,你跟全家的人熟嗎?全家的人知道你嗎? 我傻眼回他,這好像是新竹貨運的新方案,可以請全家代收。 送貨員說,那我問一下全家。 -----以下更扯------ 過了約三十分鐘,送貨員再度來電,示意全家沒有這種辦事。 我說那可以請你明全國午兩點以前再來嗎? 送貨員問我說我家在五樓,那他可以放在五樓跟六樓中心,請我下班之後再去拿嗎? WTF!!!!! 我問他說,你們不需要我簽收嗎? 他說,他本身幫我代簽就可以了! WTF!!!!!!!!!!!!!!!! 最後我說六樓有住人,請他明全國午兩點以前,幫我送過來.......... ======================================================= 這已不是我第一次碰到,新竹貨運離譜事蹟。 過年前家裡吸塵器壞掉送修,由於在保固內,所以只需付運費便可, 修睦送回來以後,我們家也沒人在家,新竹貨運打給我,約隔天送貨,我說好。 隔十分鐘之後,送貨員再度打給我說,對面一樓已簽收我的包裹,一百塊運費也付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未經我的同意,就把我的包裹給他人簽收。 但是那時正值過年期間,我打了客訴德律風,一向轉不外,也就沒有再深究。 我當時應當就要努力買通電話,客訴他們的!!!!!!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399542073.A.CB5.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紙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台南專業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